SHIOz

我是盐笋 冬笋的笋
高p选手
丢图就跑 不常在
主 🎵、🍠

【全职/叶黄/abo】烟瘾


●   二锅头×红塔山

●   叶不羞×黄少天

●   没什么意义的小甜文,祝生贺罢了

●   原本要开车的,但是那就ooc了

●   ooc车……再说吧……

●   发出了咕咕咕的歌声

●   红星加烟法力无边……?什么鬼哈哈哈

●   码了一半后隔了很久才码完的

●   所以字体什么的……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嘛


     叶修的烟瘾,加重于黄少天。

     ——题记


///////////


  兴欣网吧,吸烟区。来这的每个网瘾老烟枪都会选择的位置,因此甚少有过十米内可清晰视物的例子。


  屏幕上显出“荣耀”的大字,叶修叼着烟,对身边人说:


  “多谢啊,少天大大。”


  “谢什么,你我还谈谢字啊。。”


  黄少天的嗓音有些沙哑,脸浮着红,可能也只是长时间的情绪激动。


  “诶,等会。”叶修忽然扯住要起身的黄少天,凑过去仔细地嗅着。

  

  黄少天僵在座位上,对于腺体被接近感到烦躁。

  

  叶修轻问:“发情期啊。”

  

  “......嗯。”

  

  叶修眉头皱着,没选择在人杂的地方继续询问:“去我那小房间待着先,缓过了再走。”

  

  黄少天顺从着上了楼。

  

  叶修跟在他后面,有些出神。

  

  两人都进了房后,叶修关上了门。

  

  黄少天背着门混混沌沌地翻找背包,眼前没了光线,愈发烦躁。

  

  转过身来,没等骂出口,嘴边被人堵了上。

  

  手下意识地抗拒,却被人抓着,以身体现在的状态根本动不了。

  

  逼迫着退至墙边,才得以喘气。

  

  “有我这个alpha在,就不需要抑制剂了吧。”

  

  黄少天扯着叶修的胳膊,迷糊的脑袋还分得清轻重,断断续续夹杂着喘气道:

  

  “我明天......还要比赛......”

  

  “你好歹是我的omega,我怎么可能让你在我面前用抑制剂。”

  

  “曾经的......”

  

  他辩驳。

  

  叶修掐着黄少天的腰,再次与他深度交流。

  

  慢慢吻到嘴角,从下巴一点点啃噬到后脖,而后咬住腺体,缓缓使力。

  

  黄少天用可以称之为攀附的姿态让完全发软的身体不跌落地板。

  

  腺体被注入信息素的刺激让他呻吟出声,额头压在叶修的肩窝,嗅到的酒味让神智更加漂浮。

  

  叶修舔掉齿痕溢出的血液,拥抱住黄少天,呼吸间的烟味逐渐淡下去。

  

  过了不久,黄少天脱离alpha的怀抱。

  

  拖拉着脚步背起背包走往门口。

  

  不忘说:“谢了。”

  

  叶修点了烟叼在嘴里,含糊道:“我能重新成为你的alpha么?”

  

  黄少天开门的动作停下,略微侧头,笑道:“我在发情期要到的时候还跑出来见你意味着什么啊?”

  

  叶修吐出的二手烟断断续续,夹杂笑声。

  

  黄少天走出房门,挥挥手:“走了。”

  

  “祝比赛顺利。——不得冠军也没关系,等我得。”

  

  黄少天切了一声,软着。


///////////


叶修做不到让一个明明可以自己比赛的职业选手换实力低些的替补上场影响比赛的胜率。所以只有暂时标记的剧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只想叙述这段于是他们的曾经就不码了,将来也是,自己脑补pra哈哈哈哈哈哈嗝


诶……钱包空空,去不了电影院,等着网上有资源再看了……/肥宅痛哭


///////////

19/08/10

上午11:23

有改动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