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Oz

我是盐笋 冬笋的笋
高p选手
丢图就跑 不常在
主 🎵、🍠

【火影/带卡/短篇】半途而废

写得差火,

转折很垃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自己都觉得尴尬但是改不了更好了……






  ——start——


  


  ……


  


  “你喜欢她哦。”


  


  “你不觉得琳特别好吗!”


  


  卡卡西看着远处和人笑谈的女孩,不置可否。


  


  “哦,我不在乎。”


  


  “蛤?我喜欢谁还关你事吗?”


  


  卡卡西也不理他,目不斜视的走向车内。


  


  窝在座椅,耳边清净。


  


  我不在乎你的荷尔蒙爆发,你自己都没在第一时间承认,就没必要担心你最后的选择了。


  

       ……


  


  “需要我帮补习么,转学生?”


  


  带土把一下午因为学习碰壁积攒的烦躁散发:


  “不需要!”


  


  “‘这么简单的题我一下就能搞定’?嗯,我猜对你下句了么。”


  


  带土皱着脸,盯着看不出情绪的一张脸。许久,泄气。


  


  “......我想我需要。”他趴在桌子上。


  


  “我本来还想说,你还和以前差不多——没想到,你竟然会妥协了。”


  


  “......我真的对这些不太行......”


  


  卡卡西没接话,敲敲课桌:“请你吃饭?”


  


  “走啊!这个必需走啊!”


  


  ……


  


  卡卡西喝着白开,忽然问到:“你这个脸。”


  


  带土放下夹食物的筷子,摸了摸右脸的两道疤。


  


  “哦,这个啊。”他比了个手势“biubiubiu嘛,你懂的。”


  


  “诶,想我这种,那——么有男子气概的人,当然会有。”


  “不像你这种小白脸。我估计你全身上下都找不出一个伤。”


  


  卡卡西放下杯子,慢慢地把水咽下。


  


  两个人都没再动静,仿佛时间在他们这里滞留。


  


  “那,你要不要自己来找找?”


  


  “......什么?”


  


  带土睁大双眼,瞳孔收缩。


  


  “我是说,你想喂我吃米糊么?”


  


  带土敛下眼睑,抽了张纸巾抹嘴。


  


  “......想。”


  


  ……


  


  “你,怎么没跟我说......你勺子那么大......”


  


  卡卡西的指甲陷进带土的后背,眉头紧锁。


  


  带土也不好受,他满额的汗水都是为了防止米糊没让卡卡西吃进口中。


  


  “你只要放松点......腿别、夹得那么紧......”


  


  “......我最近、学了......一句中文......”


  


  “是什么......?”


  


  带土的心神都在使力上,胡乱回道。


  


  “......操你妈!”


  


  卡卡西狠狠咬住带土的肩膀,以来缓解疼痛。


  


  带土现在也不管那句中文的意思,大喘着气:“你、怎么就那么……着急吃呢......?”


  


  卡卡西表示不接这个锅:“你,不稳。”


  


  “......啧。”


  


  ……


  


  “这些都是重点,好好复习。”


  


  带土烦躁地扯住头发:“为什么会有考试这种东西存在!”


  


  “嗯......为了为难你。”


  


  卡卡西头也不抬地写题,口罩下,嘴角弯起。


  


  ……


  


  “......为什么整个大街都是粉色。”在走了一会后,卡卡西才后知后觉。


  


  “今天是情人节啊!诶......你真可怜,学傻了。”


  


  带土假装苦恼。


  


  “比你这种傻到学不会的好吧?”


  


  带土被说得哑口无言。


  


  “这是天赋问题嘛......”他小声嘟嚷,又笑嘻嘻地问:“可以牵个手吗?”


  


  “不行,要看环境。”


  


  “......哦。”


  


  卡卡西看他整个人蔫蔫的样子,叹了口气。


  


  “去我家吧,给你做饭吃。”


  


  “哦。”


  


  “也可以牵手。”


  


  “好啊!”


  


  ……


  


  “给你的巧克力!”


  


  卡卡西看着红色包装纸包着的长方形巧克力,问道:


  


  “白的还是黑的?”


  


  “啊?白的啊?”


  


  “可我喜欢吃黑的。”


  


  “白的甜啊!”


  


  “......真的吗?”


  


  “对啊!”


  


  带土试图安利。


  


  “我也有礼物给你。”


  


  “诶?是什么!”


  


  “等一下。”


  


  说完,卡卡西进了房间,并关上了门。


  


  带土趴在地上,看向门缝是一片的黑。卡卡西到底在干嘛?让人心痒的......


  


  忽的,门打开了。


  


  “......你在干嘛?”


  


  带土没回答。他楞楞地仰望。


  


  卡卡西蹲下,盯着他的眼睛,弯了嘴角:“是礼物哦。”


  


  ……


  


  “你想好念哪个大学了吗?”


  


  “想好了。”


  


  “那,我要和你去一样的!”


  


  “......好啊,我期待着。”


  


  ……


  


  “......你怎么想到的,这种学校?”


  


  “有什么不可以么?”


  


  带土打个哈哈:“你这种身板,能成么......”


  


  


  他笑不出来了。


  “......我想和你去一样的大学。”


  


  “可......有点困难了。”


  


  “......”


  


  ……


  


  “家里人,不让我上大学了。”


  


  卡卡西没说话。


  


  “我明天就要走了。”


  


  ……


  


  “高中是我们对他最后的放松。”


  


  “对于你们,我知道,一出生就决定的。”


  


  “可是,你偏偏选择这条。”


  


  “对吗?”


  


  ……


  


  第三条疤比另外的两条要深。


  


  ……



  “拜拜。”


  


  ——end——




带土么,黑道背景啦,黑得不能再黑的那种。


卡卡西本来也是黑得不能再黑的,然后被文中没有出场的水门老师给掰白了。


两个人小时候,双方家长就决定联姻辽。


大设定的环境是已经开始包容了嘚,而双黑根本不在乎这种差别。


卡卡西从小就知道这件事,并且明确谁是低一头的,所以才会有开头一幕。


后来整个初中带土都是被拉去练biubiubiu的东西,到高二年级才转学到卡卡西的学校。


而这个时候带土也完全明白两家的意思,到卡卡西提出的时候,便顺着应下了。


后来就是甜甜甜,从做戏到真的有点感觉。


然后卡卡西转白就被知道了,带土这边的家里老人就来棒打鸳鸯辽。


然后就结局辽。


说到底带土还是对家族有着绝对的忠诚和第一位标准。


卡卡西也差不多,不过他有波风水门的影响。


这段感情就如标题半途而废辽。


刚开始没多久呢就吹了,啧啧啧……


本来有好多段都要加以解释的,但会很突兀……


就这样了,我水完了,我去好好地刷我男频了🌚


/////


咳,我补充一下,

关于……咳,的描写,

致敬《听说我很穷》,

我我我,

当时差点没反应过来🌚

评论(5)

热度(33)